Tuesday, July 17, 2007

紀念冊

今天,好友著我翻查C朋友的生日日期,於是我翻箱倒篋找出一本佈滿塵埃的小學紀念冊,在找答案的同時,亦展開了穿越時空的回憶旅程。

小學篇~怪會社
在小學的紀念冊裡,我看到很多同學在「CLUB」這欄,都寫上「怪會社」,這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細閱紀念冊內的每一頁,這被遺忘的記憶終於回來了。小學的時候我班組了一個社,各人都因應自己的特徵取一個綽號,高、矮、肥、瘦的,什麼都有;除了花名外,還推出「怪報」,滿有規模的呢!而我?大概是叫「旦怪」,與好朋友「是怪」配成一對。很無聊吧!但這種純真的花名,總比在辦公室內,比改名換姓好得多了。

中學篇~Jay的由來
在中學的紀念冊裡,出現最多的可算是「air」這個字,大概每兩頁就出現數次了。我的中學時代,在校內是滿出名的,就像某歌手因為一首歌紅遍東南亞一樣,而我則因為「air」這件事走紅,十多年來,朋友們依然樂此不疲的取笑我,可算是我眾多瘀事中的「經典」,也是「JAY」(YAJ)這個名字的由來。

字裡行間,朋友們都稱讚我「認真時認真,遊戲時...勁玩得」,其實「玩得」是被迫的......「乜我有得揀咩??」

翻開紀念冊,掉下一張Sammi親筆簽名相,是誰這麼大手筆呢?!謝謝!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 still remember our old days, it was joyful and sweet!! I am proud to be part of your childhood.

Unknown said...

"part of my childhood"??
點止咁簡單呀!我同你之間既緣份,實在太奇妙啦!!

Anonymous said...

wahaha 報到先 - 我係肥怪!!!
咁多年黎伙變過, 都係好肥 XD

Unknown said...

Haha...我都見到呀!你係唯一一個我小學同中學紀念冊都有份既人呀!!

hey! Ar Ho想攪gathering ar!!大嗰隻, 有興趣就打比我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榮幸我有份響你兩本紀念冊度發下癲亂寫野 - 好似好勁咁 (*0*)

好呀,我有興趣架~ 但我咩聯絡都無了... 有咩可以幫手?

btw add我MSN啦~ 好耐無同你傾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