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聚一聚

這個週末,我的活動從黃昏開始,跨越深夜,一直到黎明,真的非常充實。。。









Happy Friday的黃昏,我和Manager聲稱要見客,提早離開辦公室,到書展「視察」,或許是時段的關係,今年的書展不算太擠湧,比去年連書皮都觸不到的情況,改善了很多,只可惜我還是沒有時間好好逛一下。星期一吧!我還會再來的!

晚上,到了紅壽司與舊同事聚會,暢談近況和當年工作的趣事。每次聚會,我們總是一大班人嘻嘻哈哈,真的很快樂。其實我在那家公司只工作了一個月,跟這班人的友情卻能維持至今(5年了!),這一個月的收穫真大呢!(當然都要我個人好先得既,呵呵!!) 下年三月一起遊泰國嗎?真的很期待啊!

吃過甜品後,我與好友會合,再戰加洲紅。唱著唱著,音樂突然停止了,一名女警推門而進。。。就在友人尚在尋找身分證的一刻,女警便檢閱我的袋子,包包裡大的小的,連香口膠的袋都不放過......「整亂哂啦!! 激氣!!」友人說或許我長比較瘦,較容易惹人懷疑,怎麼了?!瘦有罪嗎?更何況......我已經胖了很多啦!

今夜,我與小學同學聚舊(加上何的兩位攪笑同事),繼續話當年。。。

這個週末就這樣愉快地過去了,這刻也真的累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