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Jay, 你不再年輕了!

喜歡看America Next Top Model是因為我欣賞她-Elyse Sewell,希望在其後的回合中看到另一個她,結果......當然沒有出現啦!今年初,她將近年BLOG的文章和相片結集成書,作為擁躉的我,當然也要支持喇!

翻到她的個人資料,看一看,
"Date of Birth : 10 June 1982"
WHAT!! 她比我還要年輕二十天呢?有一點不可置信。後來,朋友提醒我:「昔日的球王,今屆世界盃後都要掛靴了,其他球員都被稱為老將。還有,新秀楊千嬅都入行十年喇!我們不再「後生」了。」 對!時間真的流得很快呢!

同樣是24歲,她的眼界怎樣如此寬闊?
同樣是24歲,我的部落可以結集成書嗎?哈!妄想一下罷了!

p.s. 雖然精神年齡測驗顯示我的思想只有20歲,但我的筋骨已告訴我 :「Jay,你不再年輕了。」經過世界盃的洗禮後,我的眼袋和筋骨已告投降。今天走到深圳按摩,現在有被打了一身的感覺,我不要地獄歌重演,希望可趕及於週六台北行之前回復最佳狀態便好了。

2 comments:

Jasmine said...

下...你又要唱依首歌呀...唔好喇啩...
不如唱第二首啦...

「強人是你 能飛天循地」

哈...希望台北之旅會成行啦!(雖然冇你,我都會自己行)

Unknown said...

所以我今日咪休息law....
放心la...我死都會死去ga la....
如果唔係以後都冇人敢同我去旅行lu!!

雖然我而家真係有點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