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與高跟鞋的愛恨交纏


兒時,對高跟鞋充滿幻想,
覺得穿高跟鞋的人走路婀娜多姿,令人倍添韻味,
亦曾偷偷試穿媽媽的高跟鞋,在家中行貓步,搔首弄姿。

自從換了工作後,穿高跟鞋的時間多了,也有另一番體會……

與新潮一夜情
款式愈新穎的,愈不舒適,
走起跟來舉步維艱,還弄得雙腿傷痕累累;
雖然不捨,最後還是得弄到一旁,偶爾看一眼,知道曾經擁有便好了。

跟平凡天長地久
款式較為老實而又有品質的,反而耐穿,
走起路來如履平地,
款式雖然平凡,但容易配襯,時間久了,還會愈來愈喜歡呢!!

走在潮流,卻又承受不起一夜情的我,
在找到最適合我的高跟鞋之前,還是穿回讓人最自由的平底涼鞋好了。
婀娜多姿?
還是大步大步走較為適合我。

4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我現在亦時有需要穿得executive look一些,但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我願意穿的高跟鞋.....我都只好當“睇你唔到”的穿舒適球鞋上班去。今天的兩個要會,我亦是一二三話之你的球鞋上陣!!!

Unknown said...

現在我的腳趾都起了水泡,又酸軟,今個星期一定要去腳底按摩先得lu!!

Komino san said...

你不女口考慮買個OSIM腳底按摩仲化算啦!

Unknown said...

我都有諗過ga....
不過做得腳又想按全身ga la....
人既慾望係無止境ga!!我lee d窮人都係閒時按一兩次就夠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