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Greeny Jay 半週年

一連23場的演出終於大功告成,總算鬆一口氣了。這個月來生活慵慵碌碌的,耐性也大不如前,若有所得罪,請原諒我吧!(^_^) 若沒有這個Blog,除了工作外,我聽過、看過、想過的是什麼?我一定不會記得起,生活就如白過了似的。

因為湊熱鬧,開始寫Blog,至今已維持了半年多,雖不算長,但我已為這一向三分鐘熱度的自己感到驕傲。工作很忙,玩樂時間而濟得滿滿的,可以寫的題材也不多,本來是充滿了放棄的藉口,能夠維持至今,全因無意中凝聚在這裡的朋友們,包括那從不留言的一群。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Blog這種東西,是來自朋友的一本書《樹頂上的紅蘋果》。書中的女主角(是女的嗎?)每天都在網上寫日記,不知不覺間,吸引了一位男生(男女或許是換轉的,我忘記了!)每天走到網頁讀她的日記,聽她的心事,後來還悄悄地找她的真身呢!結局如何,我都忘記了,自己找來看看吧!

當然寫Blog不是為了當小說主角,對我來說Blog並不只是日記,它是我的地盤,是一個允許我自言自語,任意發洩的半透明房間。此外,Blog更成為了我與朋友互相交換訊息,交換生活點滴的溝通工具,讓從不主動打電話,連ICQ也懶得叫人的我與朋友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希望這習慣能一直維持下去,朋友們也請不要躲懶啊!

2 comments:

Jasmine said...

怎麼說起這本書了, 之前我說我重看的剛巧又是這本書啊!

Unknown said...

咁你就要講番個結局比我聽la....
同埋咁得閒重看舊書,唔該快d還番d書比我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