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灣仔好風景

今天的一頓午餐,充滿了《Sex and the City》的味道。

在餐廳內,男同事Y突然兩眼放光,興奮地跟我說:
「灣仔的風景還是比土瓜灣的好多了,我看到一個大山峰啊!」
我不明所以,隨着他的眼線看,原來他從一名男食客的裇衫罅縫間,窺視到乳溝。

吃飯期間,不斷有不同類型的男士走進來。
男同事L唱和:「你看,哪邊帶帽的也滿開心……」你看、你看……」
我說:「我們可是付多了錢,風景好一點是應該的。」
已婚生女的同事說:我可沒要求看呀!可以退錢嗎?真不划算。」
說着說着,連一位向來保守的女同事J也加入說:灣仔警署有一名警司也很帥呢!」 嘩!我真的對她另眼相看。

言談間,談到結婚生子的事情,同事都認為我是會結婚生子那種人,原因是......我熱愛大自然
(>_<) 我想了想,我到底幹了什麼被認定為熱愛大自然的事呢?
「結婚生子?或許吧!嫁得出再算吧!」我答。

今天有幾件大事發生:神舟六號升空、曾蔭權第一份施政報告、全運會開幕,沒有什麼感想,只想在此做個記錄罷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會不會結婚倒是其次,但我覺得你一定會生仔,因為到你玩到冇野好玩,你就會搵你個仔黎玩黎較飛囉.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
曾有一個懂睇相的朋友都講過D類似既說話wor。

我點都唔會攞生仔嚟玩la,好得閒咩!!大把野玩, 生仔咁艱辛既玩意,玩唔起,留番比你la!!

不過我係咪好快可以玩你個BB呢?
你個BB就好玩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