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走鋼絲

走鋼絲的人,

胖胖的你,平衡力較差的你,別再玩了,很危險的!!

自身難保的人

5 comments:

t t said...

今天我們來訪﹐
靜靜的辦公室有五六七人
空氣有點不对勁。。

希望一切都好 吧。

Komino san said...

哈.........
what else i could say?!

{^:~}

Unknown said...

辦公室內的人都學會坐禪,所須的空氣不多,所以暫時是不會死的,不用擔心!

而這文章是我為另一人而寫的,可別太敏感,哈哈!! 我才沒好氣常常想著公司的事lor.....

sammy b said...

應該唔咪講緊我gwa...
胖胖的,已經唔係話我gwa

Unknown said...

不要猜了,是寫給一位名叫「三個六」的朋友,他也是膠紙妹的朋友。我不曉得你認不認識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