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一個人的煙火

今天趁著工作的空檔,在辦公室內隔著那扇沾滿霧氣的窗,欣賞國慶日煙花匯演。今夜海旁兩邊都人頭湧湧,辦公室內卻只有我一人,縱使我依然聽到那一陣陣的「嘩」聲和霹靂啪啦的煙火聲,縱使煙花依然燦爛,可是卻感受不到一點歡樂,配合在電腦隨機播放出來的歌曲,總覺得有點孤單,看了一會便坐下來繼續工作。 晚上同事問我「煙花好看嗎?」,我淡淡地回答「OK啦!」便了事。

還記得數天前,同事跟我說他看到煙花,聽說是「法國文化年」的特備節目,我問他「高興嗎?」他回答「沒有,隨便看了一會而已。」今晚我深明他的感受,煙花並不是獨個兒欣賞的,更不適宜在辦公室內看。唉!搬到新辦公室才一星期己放了兩次煙花,今年內還要多放幾次煙花呢?放那麼多來幹麼?放過我們吧!

6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下次再有同樣遭遇,告訴我,我帶甜品來跟你一齊看!!
努力努力,fighting fighting!!

Komino san said...

再說,我家是個只聽到轟轟響不見煙花放的地方,於我,那也是不放為妙的贈興節目.

Jasmine said...

你那時候應該聽"終結孤單"嘛!!

Unknown said...

我唔係五月天Fans LAw....
但當時唔知點解部電腦一隻快歌都冇播到...>_<....

Unknown said...

小美....唉!最好冇下次la...不過我地個view其實真係唔錯,你睇d相,雖然側側地,但唔使迫....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i must be theree~~ 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