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親切的金子

本來對這齣戲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討厭那張海報,抗拒韓國戲劇。可是連日來同事朋友洶湧之至的輿論,使我不得不屈服,也買票進場。結果真的沒有令我失望,由劇情的編排、佈局,以至攝影、道具,都花了不少心思,也很新鮮,是一部很用心、很有腦根的電影。

戲中談到一個犯下彌天大罪的人,應該等候法律制裁,還是私下處決?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若換了我,或許我會什麼都不做,讓他「等天收」就好了。

據說這齣戲是導演朴贊郁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家中藏有第二部曲《原罪犯》的VCD,一直不敢看,但看過此片後,相信這張VCD很快便可以開封了。

還有,皇室Palace的座位真的很舒服,無形中令電影也加了分。

1 comment:

Jasmine said...

快d約時間睇原罪犯啦...好想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