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夕陽下的香江

巴士正踏上東區跑廊的路途上,MP3機傳來黃耀明的《小王子》,悠揚的音樂把我的耳朵以至身體軟化,滿腦子的事情也給拋到一旁,視線則被車窗外的美景鎖住。

天清氣爽的黃昏,夕陽把香江照成金黃色,維多利亞港給鋪上了一層金鉑,閃閃生輝;配合海港兩旁還沒有亮燈的大廈,添了一點雅致,少了一點造作,是香港人可引以為傲的美景。

唉!美景真的把我的腦袋掏空了,回過神來已趕不及拍照,真可惜!

 Dear June,

 謝謝你送給我的綠色太陽能生物
 (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 : p),
 它好像為我擋煞似的,
 有了它,我真的快樂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