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充滿挫敗感的一天

在辦公室內打辭職信期間,被老細撞破了......

樣醜
信還沒有遞,她裝作看不見......欲知後事如何,我都要待下回分解。

今早被轟後,同事們都以各種途徑安慰我,謝謝你們。
新同事一整天在問候我,好像很擔憂似的,她說:
「Jay, 你不要太辛苦了,我真的很想幫輕你,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我答:「沒有什麼可以做,你告訴我下期六合彩號碼吧!這樣我便不用再辛苦了。」
然後,大家都笑了...... 其實當時只要有人再多說一句,或給我拍一下膊頭,我的眼淚便要湧出來了 (T.T),幸好還守得住。

「老友咪放棄 放都o徙氣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用腦谷起 一班啤酒肚在喘氣 
 大曬腹肌 波波交俾你男子組靠你

 老友我撐你 我梗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射到飛起 今天點可以話之你
 仲放飛機 爭番一口氣男子組靠你」節錄自男子組歌詞

8 comments:

sammy b said...

WHAT's HAPPEN??

Komino san said...

早兩天你說的灣仔好風景還言猶在耳,今天卻說要辭職了...
其實這些情況你是預計到的,
之前決定留下,為什麼現在又氣難下要走呢?!
客觀地分析這是不是走的好時機吧.
努力努力,fighting fighting!!!

t t said...

過檔來我們這兒吧 XD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jayjay...brighten road is everywhere...as yr wisdom....jux take a serious thought...do wt u want to do ... i'll staging supported wtever u do gal ;>~

Unknown said...

Wah....d friend對我咁好,我又點捨得唔開心呀!!

其實我冇乜野wor, 唔開心一陣,發洩下就冇事lu... ^_^ ...

Anonymous said...

前幾日睇戲, 有句說話幾好:『前面是絕路,但希望在轉角。』

有時眼前看到的可能不是很精彩,但其實只要你有勇氣行多一步,更美的事就在你看不到的轉角。

很玄呀﹗

努力!

Unknown said...

明白, 我會奮鬥ga la...

適當時候便轉彎la!!

不過成日叫我fighting , fighting,
不如我去做"打女"la!! (^_^)

steven said...

Is it the matter of Fengshui? :-p
My experiences tell me most decisions made with impulsion (heartbeats) are mostly bad decision... Relax a bit and look in different angles! When you feel you're calm, you will see where to go, I believe.

Stay cool!! Enjoy the sea view more!! I hope I can see mountains and "mountains" in To Kwa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