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聚會與病

每次參與這六人聚會時,我身邊總會多來一位不速之客---病魔,還附上禮物一份,不是腰傷,便是發燒,今趟送上的是重感冒。

儘管我們選了一家環境極美的高級餐廳作為聚舊的地點,可惜我也沒有餘力欣賞,只能呆呆地坐在一旁,與病魔交戰。幸好能齊集這六人聚會的頻率不高,否則我還是要好好考慮是否應與他們絕交?!

這兩天除了睡覺,還是睡覺,下次約他們見面,還是不要選週末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保重身體, 康復之後要跟我打麻雀呀! (已找到on on 做其中一隻腳喇)

Anonymous said...

it was not weekend ar...hee...
anyway...take care ar....alway hv sick...u must take 2 portions fruits + 3 portions veg everyday la....haha....

Unknown said...

謝謝,我的感冒已演變成發燒,但放心已經好番好多,好快可以打麻雀 !^_^!

sammy b said...

take care.!!!
then when we play majong?

Unknown said...

嘩!雖然我係好喜歡打麻雀,不過我分別同你地成年都打唔到兩三次牌,唔好講到我好似好爛賭咁先。

Komino san said...

你係好雀腳吧了,你應感到榮幸!!
睇黎我唔應該等你,要搵另外d世藝,免得要受排期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