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運滯

一直以來都覺得身旁的一位男同學很討厭,他正就讀大二,趁暑假跑來進修。他就是那種「懶醒」、愛說話、自以為幽默的類型(我最討厭的!!),所以他每每跟我說話,我都表現冷淡甚至不予回應。

今天是第一部分課程的小考,我遲了一點,不幸地被安排跟他一組,那刻我有被雷擘的感覺,因為這部分的分數將就這次考試而定。討論的時候,發覺他根本沒有細讀個案的內容,以為可以斷章取義,得過且過。再者,他就像沒上過課一樣,對討論重點不清不楚。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讓他了解他需講解的論點。

講解的時候,我憤怒極了。他竟然將個案內的創業者稱為「嗰條友」,將貨品稱為「果 d咁既野」,滔滔不絕的廢話,完全說不出重點,連我的發言時間也差點用盡。事後他滿意地說那些稱呼會為他的講辭帶來幽默感,Sorry!我看不到,只看到各人都在恥笑他的無知,導師更批評他對個案欠尊重。

唉! 我的分數就這樣付之流水了。唉! 大學生?! 唉! 只怪我運滯好了!

2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你應該豪不留情地狠狠的駡他唔尊重同組的同學,佢既幽默感唔該唔好帶黎上堂.如果佢當呢個係暑期興趣班既話請佢早早退學,唔好累己累人.我都好憎呢隻咩都唔識但又以為自己醒既盲炳!!

Unknown said...

其實我在討論時已罵了他,差點便要發脾氣了。考試過後,罵他也沒用,我不想跟他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