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直選擂台



下星期日便是四年一度的立法會競選日,最近一系列的選舉論壇成了我最喜歡收看的電視節目。在論壇上,看到各參選人針鋒相對,各出其謀拉票,真的非常有趣。

從辯論中,可看出一個人的IQ和EQ,從發問時的態度以至閃避問題的技巧,都能顯示出一個人的能力。對於他們許下的所謂承諾,實踐度之低,我們心知肚明。不過,這種論壇的觀賞價值,對我來說還是非常高。

港島「奇」
家住港島,對於港島區的論壇自然份外關注。今屆,港島區出了一位奇兵,令我更加期待每一次的論壇。從第一次在香港電台的論壇上,看到這位獨立候選人不理會任何問題,總是七情上面,鍥而不捨地重複同一番口號式的話語,直至今天,從有線電視的直選擂台中,看到她瘋瘋癲癲的拉票形式,我真的愛死她了,她比《家好月圓》的關菊英更具娛樂性。身為一位律師,對中醫的事十分關注,在她的眼裡,彷彿香港只有醫療融資的問題,說話時的表演更是怪裡怪氣,難怪眾參選人都不把她放在眼內。

衷心支持
今屆選舉名單中,有我認識的人參選。在我眼中,她是一個有責任感、勇於承擔的人,我不敢說她是最適當的人選,不過她絕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希望她能順利當選,順利由劇場闖進真正的立法會,為市民發聲。

2 comments:

肥蘇 said...

honestly, i will never vote someone on the picture...the woman in the middle never work for the public for real cases.....

Unknown said...

that's why we need to vot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