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星光幫香港同學會



三小時的低成本演唱會,平實的舞衣與過時的道具,彷彿付了錢跑到攝錄棚去當《星光同學會》的現場觀眾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現場的觀眾超吵,完全不能投入去細聽他們歌聲中的感動!

除了林宥嘉外,其他隊員還是欠一點演出經驗,歌唱得不錯,不過控制氣氛方面,則要加把勁了!

真不明白,為何香港的觀眾總喜歡拍掌打拍子。。。
四面八方不一的拍子,難道你們不覺得很騷擾的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網上搜尋到這兒,我也是當晚座上客之一,我覺得很好看啊,唱得很好,
至於打拍子,對不起了,令你覺得騷擾,但這個可以說是香港演唱會的特色,
我們覺得這樣更能讓情緒高漲,下次感受一下吧,歡迎來到香港!

Jasmine said...

Jay, 我都歡迎你來到香港...

Unknown said...

Jasmine,
我香港的朋友,謝謝你陪我去看演唱會呢!! (^_^)

Alan,
他們真的唱得不錯,只是氣氛上比我預期的差一點。

有時候,萬人打拍子真的能讓情緒高漲,令歌手感動。不過,這晚觀眾差不多都抓不到拍子,每一首慢歌都在拍,聽起來卻很凌亂。

有時候,在歌手演唱時,安靜細聽也是支持的一種。。。下回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