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劉翔﹐辛苦了!



親愛的劉翔﹐

當你在跑道上踱步時,看到你那痛楚的表情,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默默地唸著「不要跑了!不要勉強!」
今天退賽,日後還有機會為國家爭光,把一切嬴回來。
我們關心的,並不是那一面獎牌,「你」才是最重要。

自你退賽後,很多報導都以「黯然」、「夢碎」來形容事件,我不認同。
縱使痛楚,還堅持著步出跑道,在全球的聚焦下,撐到最後一秒,
這股勇氣已夠讓我們佩服了!

劉翔,辛苦了!好好接受治療吧!
受了傷的足踝,加上13億人民的精神壓力,
這段日子想必不好過。。。

不管怎樣,你締造的歷史已是無可取替的事實,
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孫海平談劉翔傷勢泣不成聲:他一直在「玩命」

作為中國的一份子,劉翔的堅持,讓我感到驕傲;
然而,這班人卻讓我感到羞恥,你們在幹嘛?!真丟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