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奧運,噢!暈~

近來,我們一家為了奧運,生活上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改變......

爸爸是奧運馬術的廚師,縱使8號球高掛,也得跑到沙田為運動員煮食,近半個月來,我們基乎沒有交談過,每晚回家,只見正呼呼大睡的他,一臉倦容。

我正負責一個迎接北京奧運的活動,每天都在趕死線,在辦公室的時間,比留在家中更多。昨日,收到7月下旬的Attendance report,12天工作"OT"接近50小時,足足是別人一個星期的工作時間,還未計算晚上外出的工作時間呢!最低工資、最高工時的計劃,會惠及我們嗎?本來,我是多麼期待北京奧運的來臨,現在,我只想它盡快結束,聽到「奧運」都想暈了!

至於媽媽,她如常當其標準電視迷,由於爸爸和我都為奧運而忙得不可開交,她比往時更無所事事,買了一大堆大碗麵給自己當晚餐,給我們當夜宵;一整天以MSN傳一些無聊訊息給我,真慶幸沒有教她上Facebook。。。

4 comments:

肥蘇 said...

wht u doing for olympic?
wah ur dad is a chef....very cool!
Looking like Jamie Oliver? or Li Kam Luen?

Unknown said...

i am organizing a plaza event to celebrate Beijing Olympic Opening...!!

my dad is a fat chef!! Old Jamie Oliver... haha!!

肥蘇 said...

very ging ar, can be fat chef at HKJC!! which plaza?~~may i hv free tix to join the show??hahah

Unknown said...

勁咩呀~十個廚師九個肥架喇~!!

商場活動,唔洗錢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