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劫後餘生



一聲...我整個身體向前衝,
頭撞到司機前座的椅背,然後滑到椅與椅之間的隙縫裡。

回過神來,謝安琪的歌聲從飛脫的耳筒傳到耳邊,
那是我最近反覆在聽的歌~「十字架」

玻璃的碎片散落在我的身上,插到我的手裡。。。
從破爛的窗框望出去,我意識到「剛剛應該是撞車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渾身顫抖,一直哭。。。
別人看來,還以為我受了很重的傷!

撞車後,我的電話不停嚮,我強裝沒有事般回答客人問題;
同時,也打了好幾個電話,讓自己平靜下來。
對不起!讓你們受驚了!或許,我是不該撥出那電話......

謝謝你們的關心,尤其是公司的同事,這次意外,讓你們加重負擔了!
當救護車駛到醫院,車門打開,我的上司已站在門前等著,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真慶幸有一個如此窩心的上司。。。

朋友們,我沒有事,只是右眼有一點腫痛,
反而的士司機的頭卻被我撞破了,希望他也沒大礙吧!
對不起呢!我以後再也不敢不扣安全帶了 。

到達醫院後,我致電回家報平安,當媽媽確定我沒有大礙後,竟打趣說:「咁記得叫醫生順便check埋你個腦呀!哈哈!」(=.=) 谷氣~!


十字架 - 謝安琪
~這是最近十分喜愛的一首歌,不管歌聲與歌詞,都讓我很感動!

3 comments:

卡臣 said...

必有後福

肥蘇 said...

all the best and take a rest~~~
better check ur brain i suggest :)

Unknown said...

thanks a lot!!
我諗我真係撞親個腦......
本來壞既,而家撞返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