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4:17am......

淩晨四時多,我拖著疲乏的軀殼回家;
小睡片刻,明早又再次回到那無底的地獄去。。。

一改再改的約會,再次延期,冉來的約會只好退;
在事件完結之前,我的世界只有工作;
快要瘋了~!這樣的生活要何時才休止?!

長此下去,我的朋友都沒剩多少;
長此下去,我的天空就只剩下我一個。。。

今天真的很病,很鬱悶,心情壞透了!深宵時份,三位朋友陪伴在工作中的我MSN,感謝您們!在我心情極差的時候,甘願成為我的出氣靶,套用其中一個朋友給我的勉勵句,有了你們......「I'm not alone!」

1 comment:

卡臣 said...

因住捱壞
幾多$都保唔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