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Touch Diamond

女人的心,可真是變幻莫測。。。

自iPhone3G推出的消息一出,我已蠢蠢欲動,想要把它買回來。 可是,當知道它被3獨家後,心裡又有一陣猶疑。 昨日,家中的電腦不聽話,便想買一本NOTEBOOK; 由於售貨員的銷售技巧太一般,輾轉間...... 今天我竟把從不在清單之上的HTC Touch Diamond帶回家。

朋友都知道我害怕選擇,因為我不懂得取捨,唯有把握那一秒衝動,把事件決定下來。回想起來,One2free的銷售員也滿懂得這一點,在購買的過程中,從來沒有買與不買的選擇,只有通話計劃的取捨。買手機前,我對這手機的認知只限於「Touch Diamond」這個名,希望這一次衝動會是好的選擇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e 部機幾靚, 原本都想買,但慳$ , 放棄...

Unknown said...

其實相比起黎又唔算係好貴既...
不過,d月費就甘d,買左冇理由唔上下網,一上網d charges就貴都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