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快樂時光機


今天,我跟幾位好友,回到我們的小學參加聚會。。。

闊別十數載,從前感覺寬敞的校舍,隨著我們的成長,都變得狹小多了;就連洗手間的鏡子,也得彎腰才可照到臉呢!畢竟,這些年來,我們成長了不少,老師們亦然。今天重遇,曾經害怕得不得了的老師,如今竟可與我們談笑風生;昔日威嚴十足的訓導主任,今天已將近退休了,還認錯了我是某人硬要我承認呢~!

回到母校,走遍每一層樓,回憶一點一滴的浮在眼前,縱使矇糊、零碎,但每一段都非常珍貴,例如Jess告訴我的這件事:

小一的時候,我因為「早起嘔吐症」而被迫轉到下午校。第一天上課,生澀的模樣在鄰座的Jess眼中,竟是一個可愛且怕醜的女孩。。。哈哈~!不過,她說這印象只維持了一天而已。

我對小學有特別濃厚的感情,是中學時代所沒有的歸屬感,因為那裡充滿了快樂的回憶,而且也充滿愛。如今,韋下要分拆,校名要改了,真有點不捨。

雙倍生日快樂
今天是一位很要好的小學同學生日,從回憶返回現實,她依然是一個幸福得羡煞旁人的女子;剛巧,另一位好友今天誕下7.5磅的健康bb仔,祝願兩人都能健健康康、愉快的過著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