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第十八層

(我的辦公桌比昔日,更加凌亂。)

暑假到臨,馬拉松式的忙碌工作生活也隨即展開。。。

這幾天,與同事相處的時間是睡眠時間的兩、三倍,工作計劃排山倒海地湧過來,每天開會、外出工作均佔去我大部分的常規工作時間,每當我安安靜靜地坐下來,看看電腦的右下角,噢!經已是晚上七時多了。到底返工是為了開會,還是實務呢?開會後,原先的工作不能免疫,要是討論出什麼新方案,工作反而更多。。。因此,我討厭開會。

奔波了大半天,身心驅疲,能令我精神集中的,只有桌上的零食。它們每天都準時發揮作用,我一邊工作、一邊大口大口地進食,就這樣,薯片已成了這兩天的晚餐。長此下去,我是會捱瘦,還是因吃零食而變胖呢?

假如我這把嘴還有空的話,還會跟同事聊天說笑,而近期聊天的話題,總離不開我的新頭盔......對!我的新髮型常被他們取笑像頭盔!:(

累透了,很想去旅行啊~!

5 comments:

肥蘇 said...

拨乱反正。。。。。零食吃得多。会变传统港女身型

Anonymous said...

你已經去了好幾個旅行喇WOR

Anonymous said...

返工開會出街開會出街至開會同開會 = 你的一天!

Unknown said...

哈哈~~賤骨頭(Step),
你果然係我既親密戰友。。。完全點出左我lee兩日由朝早7點至晚上12點既生活!!

某人:
以前,去旅行是奢侈品;
而家,去旅行是必需品,
就等如你星期六、日返假一樣。

lee個星期,每日做足十幾個鐘,上班時間係以前既幾倍,難得既假期唔去旅行歎下,算對得住自己呢??

Anonymous said...

我係某人, 我星期六,日係唔一定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