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聽魏如萱唱歌......



曾經在一個台灣節目中,聽到一位音樂人說:
「聽魏如萱唱歌時,整個人彷彿躺在青草地般舒暢。」

像瑪卡安的晚上 une nuit aiment le macaron
Waa x Candy@Pixel Toy live show

今夜,我跟好友到壽臣劇院去聽魏如萱唱歌,發覺她的聲線,比CD中的更有質感,更具感染力,而且音域更寬廣。當她唱Downtown Cafe時,我已完全投入到她細膩的歌聲裡,傾聽她的故事,近來極不穩定的情緒彷彿都得以排解。我尤愛Waa每一次拉長音,那種獨特的聲線,是CD裏面找不到的,是能讓我溶化掉的聲音。

香港/台灣 硬朗/嬌媚
這演唱會是一次台灣女生跟香港女生的Crossover,不得不承認台灣女生果然比較容易被愛,在Waa身上散發出來的嬌媚與自創曲的柔情,跟Candy的硬朗是完全兩個調子,唉~!大概這就是港女總是落後,男人總愛北上的原因了。。。

我喜歡聽魏如萱唱歌......聽魏如萱唱歌......是享受



Listen to Waa: 等等等 / 泡泡 / 買你 / 魚罐頭(自然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