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遠行



去年某日,弟弟拿著一張簡陋得很的白色單張到我面前,說要到澳洲開展一年的Working Holiday,當時,我不以為然地說「好!裝備好自己,便去!」不知不覺,今天已是他出征澳洲的大日子,如今他可有裝備好已不重要了,留給他的只有「盡興」二字。

一個月前,家裏的事給我們一場試煉,我們攜手渡過了最艱難的時光;
昨日,我們一家人一起晚飯,以Y宅名義捐款賑災,繼而竹戰十六圈;

我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你長大了,
藉這機會好好體驗生活,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悠長假期吧!
(臭小子,回來時就是你該挑起家中擔子的時候了。。。)

未來一年,沒有人再在我繁忙的時候「家姐!家姐!...」什麼的嘮嘮叨叨;
在星期天的早上把我吵醒;連續一星期強迫我聽自己喜愛的最新歌曲。。。
看來這段時間,要好好體驗的人,不只你一個呢!

六天布吉/曼谷嘆世界之旅
說來也有點愧疚,我的六天布吉/曼谷嘆世界之旅也將在後天出發,沒有好好陪伴媽媽多一會,對不起呢!不過,在瘋狂的暑假檔期來臨前,我必須好好輕鬆一下;暑假過後,我必定會好好補償,陪媽媽去旅行玩餐飽!

2 comments:

卡臣 said...

多謝家姐!

Unknown said...

哈哈~~ 多謝哂wor, 卡臣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