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五月天的演唱會,有排椅子的需要嗎?

經已第四次欣賞五月天的演唱會了,雖然歌曲編排方面,沒有什麼大改變,不過,每一次都同樣興奮。

五月天的粉絲真的超級厲害,老實說,我算不上他們的歌迷,我之所以願意付出$480,山長水遠去看第四次五月天演唱會,半素是因為你們,每次看到你們的團結,都讓我非常感動。

今晚,一走進場,前面的三位妹妹就跟我們傳達要給五月天驚喜的指示,私下派發黃絲帶,這種舉動已叫我十分欣賞。當燈光轉暗,眼前則是一遍藍色的瑩光棒海,嘩~亞洲博覽館可是荒蕪得連小販也不會來的地方,你們竟然都有備而來,佩服!佩服!

演唱會開始了,場內的一萬人都立即站起來。。。一直High到最後!

跑到老遠來Arena看演唱會,觀眾對歌手的期待將會更多,
看演唱會變成一件比較隆重的事,讓人有一種朝聖的感覺。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FriEnd~~
演唱會後,趕到港島的一端(美其名)為好友慶祝生日,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場通宵麻雀!雖然輸錢,只要與她們聚首,做什麼事也很快樂!

親愛的皇位B,生日快樂!
雖然今夜的生日歌以極速唱完,蛋糕也不怎麼美味,
不過依然在此祝願您未來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美好!

p.s. 所以今夜不太完滿,是另有含意的,如蛋糕一樣,同樣是我的主意,呵呵~~!

2 comments:

Jasmine said...

點解我覺得歌曲編排有好大改變既...有好多我現場未聽過既歌喎...我相信係你已經唔記得上年個演唱會係點啦...

PS.佢哋真係好勁, "螢"光棒我都想買架, 不過買唔到...

Unknown said...

係咩... 咁可能我真係唔記得law...總之就一樣咁hig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