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Day 1 - 布吉歎世界

活動/行程:香港-布吉-酒店(游水)-巴東(晚飯+Shopping+Facial)-酒店(看星星)
幾經波拆,這趟旅程好不容易才定下以布吉和曼谷為目的地。。。說到這兩個地點,便知這次旅遊志在「Relax」。因此在出發前,我們沒有做任何資料搜集,一切隨遇而安;就在這樣的心理建設下,我連腦袋也忘了帶出門呢!

每次出門必有烏龍事。。。
在機鐵上,我把銀包拿出來,向旅伴說所有證件都帶齊,怎料,到達機場,想要提款時,便發現銀包遺失在機鐵上。幸而一切有驚無險,感激機場快綫的工作人員,幫我把銀包撿回來,否則這個下午又會再次折返家中 msn了。不過,我卻忘了帶我的提款咭,唉!可用資金大大下降。

晴天娃娃。。。
出發前,朋友告訴我在布吉天天暴雨的苦況,加上天氣報告的預測,都令我擔心不已,因此這次旅遊禱告,也份外誠心。雖然朋友嘲諷我只有旅遊才祈禱,不過這旅程亦一如以往的順利,太陽伯伯總是為我倆開路,真的十分感恩。

The Access Resort & Villas
今次,我們選了位於Karon Beach那邊的Access Resort Villas,雖然離旅遊點較遠,車費亦較貴,不過,比較寧靜,絕對合乎歎世界的宗旨。抵達酒店,又累又餓,本來已換好衣服外出搵食的我們,看到大大的泳池,也忍不住換上泳衣,跳進水池去了。


令人目不暇給的日落黃昏
游泳過後,肚子真的要餓扁了,我們乘的士到Patong晚飯。在行車途中,看到美麗的日落景色,禁不住先下車,到海灘散步。嘩!這是我嚮往已久,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啊!


離開海灘,在巴東街頭走了一會,便到酒店接待員推介的Savoey餐廳晚飯。這是一家擁有二十年歷史的中價泰式海鮮餐廳,很可惜,除了生蠔和椰青外,其他食物都只屬一般,連蝦也不新鮮,唉!又一次一計了。


$300Bhat Facial Massage
在巴東夜市逛了一會,便走到這一區唯一的大商場。替友人買過手信後,便被一塊紅色的大爆花吸引住,$300Bhat的HANAKO Facial,實在太抵了!由於朋友早已給我推介過,因此我們便放心把我們的臉給她,也順道小睡一會。

Facial過後,我們到聚集了最多香港人的地方~家樂福,買點零食,便回到舒適的酒店去。晚上的酒店是別一番韻味,我坐在露台仰望滿天的繁星。。。才第一天,我已感到很滿足!(^_^)

2 comments:

肥蘇 said...

how much did it cost u from Karong to Patong ? i forgot, did u bargain? went Karong few years ago... not knwon how much did it change after tsunami

Unknown said...

Around $300Baht, it's fixed rate.

Karong is beautiful ... very long coastline... I lov this beach much more than Patong actually.

I did think about tsunami when i was enjoying the sunshine... "if it attack us now, i will definitely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