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Day 6 - 曼谷購物指南

行程:Silom (Bug & Bee) - Central World - BKK Airport - HK


旅遊貼士 不能盡信
今早,本想到鄭皇廟拍照,結果因遲了起床而取消。於是,我們到了朋友同事的另一推介Bug & Bee吃早餐,據朋友所說,這裡是24小時的咖啡店,裝潢具有特色云云。結果,我們踏進店內,友人便堅決否定這家店,說我們必定是去錯了另一間。(我當然沒有錯喇!只是她信錯人而已。)這店確實是24小時,不過論裝潢和食物質素,都非常一般,然而價錢卻很貴,平均一個早餐要$170baht,而且選擇不多,味道更不在話下。

唉!朋友,下回徵詢旅行貼士,最好先了解提議者的要求、喜好,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再決定應否跟隨啦!


購物不一定要平
在泰國,不一定要買便宜的東西。在Central World的底層,則設有多店泰國本地設計的時裝店,雖然價錢沒有瞿道瞿的便宜,不過論質素和特色,則絕對值得搜購回家。

今回,我就把這條富有泰國特色的連身裙買下來,這種質料才不到港幣500,超值!不過,買過裙後,錢真的花光了,下次到曼谷,必定要多帶銀彈才行。


$320Baht在機場也能吃過飽?
來到機場,雖然肚餓得要命了,可是我們身上只剩餘$320Baht,在這光鮮亮麗的泰國新機場找到很久,連Burger King的一人餐亦需要$190Baht一個,這兒真的有足以餵飽我倆的食店嗎?

我誠意推介「The Pizza Company」(忘了哪一區),這間店如同我們的綠洲一樣,$219Baht的套餐有一份Pizza加四隻雞翼和一杯大汽水,多買一份沙律,吃飽飽,還剩餘$10Baht。霎時間,覺得自己好像在玩電視遊戲節目,很有滿足感!

總結
這六天的旅程就此完結,
在布吉,我嚐到最嘆;在曼谷,我嚐到最抵。。。
這六天我曉得我是多麼的熱愛旅遊;
下一趟旅程的時間大概已定,到底要到哪兒好呢?!

1 comment:

肥蘇 said...

i miss thailand so much, this is my super favourite place. Have u tried Bodytune for massage? i remember the best food are from 建兴咖喱蟹还有姐娥的小炒,pepper cr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