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無與倫比的蘇打綠



自從好友給我介紹蘇打綠的第一張專輯後,便開始聽他們的歌,也即時被青峰那獨特且極具感染力的聲線吸引住。

其後,在Wild Day Out欣賞過他們的現場演出,感受過他們鼓動氣氛的能力,對他們的欣賞又增加了一點點。

欣賞過這次《蘇打綠Sodagreen陪我歌唱演唱會》後,我更為他們那種享受演出的態度所著迷,尤其是阿龔在台上時而彈琴、時而拉小提琴、時而跳舞、時而指揮,以趣怪的表情在台上走走跳跳,樂此不疲,十分可愛。我亦欣賞青峰唱歌是的投入,還有他的態度和膽色...... 演唱時不能拍照,到台下不握手、也不准抓,勁!

今夜真的太興奮了,雖然演唱會到十二時多才結束,不過,還是有點依依不捨呢!

p.s. 今晚還有我喜愛的莫文蔚當嘉賓,嘩~!她真的很「索」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