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難得好天氣

五月既是工作的淡季,亦是小女子生日的月份,正好趁機放假鬆一鬆,也免得堆積下來的補假換來「Forfeit」的結局。下一次旅行的日子快要定下來了,今天特地請假去申請passport,也趁著難得的陽光普照,走到我最喜愛的赤柱逛逛,擁抱陽光。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讚了!在柔和的陽光照射下,天空、海水、建築以至人的色彩層次變得份外鮮明,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我們到海灘,去找尋我們最喜愛的攝影三寶~小孩、老人與狗。。。赤柱的海灘看來是沒有狗的份兒了,倒是金髮小孩側到處可見,年紀輕輕,還真懂得享受生活呢!

來到赤柱,當然少不了「食」這一項喇!在沙灘坐了一會,肚子便開始咕嚕咕嚕地叫,也是時候去吃一點東西了。



Saigon at Stanley
這次,我們選了這間位於美利樓一樓的越南餐廳用膳。老實說,到這間店全因這兒的裝潢,所有的顏色都是我所喜愛的,尤其是menu和梳化椅,更是別緻得令我愛不惜手;當我一走進店內,心裡已開始盤算去越南旅遊的事情了。

不過,餐廳始終是以食物為先,可是我卻難以從食物中找到一點越南風味,也別說美味了;而且,待應的態度更有一點輕佻,點菜時,我竟可從侍應身上嗅到煙味.....在這種價格的餐廳,得到這樣的服務,確實不可原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