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We Will Rock You

今天是我的生日......踏入第26個年頭,心境不同了,再沒有要告訴別人,四處邀禮物的衝動(當然你送的話,我是不介意收喇!) 。今天,我特地請了一天假,過一個不太張揚的生辰。。。



雖說靜靜的渡過,但也未至於整天呆在家中耶!除了看電影外,我也相約好友去看一齣大型音樂劇~We will rock you,嘩!如此大型製作的Musical,我還是第一次看,不論佈景、燈光、服裝、演員、歌曲以至現場氣氛,都是一流水準,真是大開眼界!在澎湃的亢奮氣氛感染下,我的手因拍掌太大力而拍腫了,太好看了!

《We will Rock You》是一個發生在2350年的超現代歷奇的故事,講述那時地球上將禁止一切現場音樂,但反叛的青年人卻力抗操控著他們起居生活及別無選擇只提供合成流行音樂的強大企業Global soft Corporation。

現今,香港樂壇已被Global Soft操控了,大部分歌手都像Babbie dolls一樣,表情動態如複製似的生硬,更莫說能在他們的音樂裡找到靈魂了。。。下個月便是家駒逝世十五週年,Rock star已死,下一顆星又會在何時出現呢?

五月快樂

今天,收到不少朋友傳來的祝福,謝謝你們呢!未來半個月,也差不多被你們約滿了,晚飯錢也省了不少,呵呵~!。。。有了你們,不管是我的月曆,抑或我的人生也因此而被繪畫得彩色繽紛。 [:-)

2 comments:

Block27 said...

Bohemian Rhapsody, Killer Queen, I'm Going Slightly Mad, The Show Must Go On...Queen正呀!! Happy Birthday!

Unknown said...

多謝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