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威尼斯...人在澳門

因為工作關係,今早與同事到了澳門一趟,也第一次踏足威尼斯人酒店。。。


(圖左-威尼斯人 / 圖右-威尼斯)

這酒店果然名不虛傳,簡直是大得離譜,要不是有同事帶路,我肯定這輩子也迷失在那些一式一樣的小街裏。這恐怕迷路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在威尼斯旅遊時的一點經歷,令我更加想從酒店的裝潢去回味當時的快樂時光。。。可惜,轉了好幾個彎後,便發覺到除了商鋪名稱外,裝潢都沒什麼大分別,缺少了和暖的陽光、擺在陽台上的小盆栽和剛洗乾淨的衣服,再相似也只不過是死寂的外殼。才不過5分鐘,我便嚷著要離開了。


與澳門通同行,當然少不了"食好嘢"喇!今天,他帶我來了位於黑沙的法蘭度餐廳,吃地道萄國菜 ,地道得連凍檸茶和忌簾等所謂的「新式」飲料也沒有。同事說他小時候便常常來這兒了,時至今日,這家店依然經常爆滿。

這間餐廳很大,除了室內的餐桌位置後,室外的Bar則被嫩綠的叢林包圍,非常特別。不過,由於室內沒有冷氣,我們一邊吃食物,也一邊成為蚊的午餐呢!

傻大姐夢遊意、法全紀錄 重新出發
一邊寫,一邊回想起歐遊的時光,
我們迷路、參觀威尼斯雙年展、遊覽色彩繽紛的美麗小島等,
傻大姐夢遊意、法全紀錄也剛好停在威尼斯一站,
看來也該是重新出發的時候了!

由於事情已過了好一陣子了,若你還有興趣瀏覽我們的遊歷的話,
請按傻大姐夢遊意、法全紀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