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2008拉闊第一場



陳奕迅 x 方大同 x 謝安琪 = 悅耳得無話可說。。。
在這場演唱會裡,我找到我最喜愛的聲音,一把把能觸動人心的聲音。

我最喜歡Eason 與 Kay對唱的部分,
當Kay唱出Eason的「綿綿」時,我真的被感動了!
就連身旁的男士們也認同她完全唱出失戀的感覺,
更何況這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首Eason金曲。

當然,Eason的「我歌故我在」、「Love Song」和「我們都寂寞」都令我沉醉其中;至於,方大同出場的部分好像少了一點,不過他的「愛愛愛」和與Eason合作的「Orange Moon」都叫我聽出耳油。

EO2雖沒有好歌聲, 不過還是能看得出他們的用功,一曲「流星雨」真的帶給我們不少歡樂。在香港,真的能唱的唱歌機器不算多,但像這幾位能夠以歌聲感動人的"靈魂系"歌手更加罕有,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歌聲,
故我在這裡,默默回味著...

陳奕迅的「我歌故我在」


「綿綿」的Kay

# 博覽館這場地真的很遠而且很細,看來五月天的門票是買錯了坐位咯!
(特別鳴謝: 的士黨朋友給我門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