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新工作.新希望

自從轉了新工作後,整個人的情緒都很不平衡,雖然早晚都嚷著要轉工,但礙於工時所限,總是提不起勁去找工作,懶惰非常。

一個星期多前,到一家雜誌社應徵Marketing。平日的我,當遇上長時間的筆試,總是會很不滿,總覺得意念與時間都被偷走似的。曾經有一次,當我填過冗長的申請表(連小學名稱都要寫)後,發現還得應付一份限時60分鐘的筆試,衡量過後,我便藉故離開了。可是,這一次面試,我並沒有離開,還用心地寫了一份英文的市場計劃和一份中文的書信,或許我的推動力實在太大的關係,也只得「馬死落地行」!

由於自覺見工時的表演不錯,因此見過工後,便慢下手腳,沒有再找工作。等了接近一個多星期還是沒有收到電話,正打算重新再找工作的時候,今天終於收到來電,我被聘請了,太興奮喇!接過電話後,我的嘴角好像被膠紙黏起似的,整天都微微向上翹。三星期來,我終於揚起從沒在這辦公室表露過的笑臉。

自歐遊後,至今見過四份工,獲得兩份工作。雖然命中率頗高,但希望短期內都不用再找工作啦!既然靈雀的其中一個預言都靈驗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至於第二個預言......唉~花木蘭仍在戰鬥中!

5 comments:

t t said...

hey u changed job?
why gea?
keep me updated!

June said...

不跟楊生打工了?
未做夠一個月可以即日走wor,幾時返新工?

Unknown said...

tt: the job nature is really not my cup of tea, so boring!!

hey! june,
i will report duty tmw la!! so excited!! 你點呀? 三個月la wor, 走定留ar??

t t said...

i see! how about the new job?

Unknown said...

hehe....Busy but happy!!!
my new colleagues and manager are funny, talkative and help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