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一個人......

一個人的空間,四周的空氣如同靜止;
我的耳朵變得特別靈敏,
敏感得連門鈴聲、打字聲以至冷氣聲的層次都清晰分辨出來。

一個人的午餐,沒有趣事、沒有八卦以至閒聊;
只有電話那頭的安慰話,
眼前的食物都失去光澤,淡而無味。

一個人的時間,我以為我可以好好適應,
......
一個人,原來真的很寂寞。

GreenyJay字
(2007年11月14日 午餐時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你一個極度開朗既人,寂寞..一定唔可能長伴著你..放聲大笑啦

Unknown said...

哈哈...看到這則留言,好開心呢!!
有了你們(雖然我不知你是誰),我就不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