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自助餐,不要關!

今天收到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同事說由於澳門金沙賭場要擴充,所以馳名的888拉斯維加斯自助餐將於短期內結業,換成面積較小的Food Corner。由於我未能確定消息真偽,故在此公開求證,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去年7月,我為了看中國女排,特意跑到澳門去。當日意外地品嚐到這馳名自助餐的美味後,便立心在今年大獎賽期間再赴澳門。可惜,事隔還不足一年便聽到這消息,實在有點驚訝。

從來我對自助餐都不大感興趣,但金沙自助餐那幾百呎長的食物枱,多元化的美食,確實令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刻林林總總的美食已充塞著我的腦袋,看來我得在短期內組一「澳門美食團」,才能把這對食的慾望平伏下來了。

朋友,你也有興趣到澳門走一趟嗎?(: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