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潮爆母親

早前有調查指出大部分母親希望在假日與丈夫、子女樂聚天倫,其實這結果不用調查也知道了罷!眾所周知,我有一位潮爆母親,因此,今天我也過了一個非一般的母親節。

本來一早跟弟弟約好,預留時間跟媽媽晚飯。怎料,媽媽卻說我們沒有預約,她已約了好友去玩,叫我們不用理會她,自己玩得高興點。唉!怎麼我都忘記了,我這位潮爆母親比我還要忙,沒有預約實在太大意了。

結果,我外出買了禮物後,跟友人吃過晚飯才回家;可憐的弟弟,因為沒有調查清楚,早早便回家去,這個晚上得獨個兒吃外賣;至於爸爸,不知跑到那兒去。
不過,怎樣也好喇!母親節,只要母親高興便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