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五月第一天


經過了四月的「驚」喜交雜電影節後,在五月的第一天,我看了五月天演唱會;一個沒有鑽石豪裝,沒有華麗舞衣,沒有數十位舞蹈員伴舞,也沒有走光性感,只有音樂的演唱會。

在朋友的威迫下,兩年多前我認識了五月天。他們給我的印象就是由五個充滿台灣土味、傻奸奸、腦袋裡只有音樂的好兄弟所組成的樂團;在他們的音樂裡,充滿了正面得讓人快樂的因子。

看過演唱會後,發覺台灣的土味原來也可以如此誘人。另外,他們的粉絲也確實太棒了,在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裡,跳足全場,團結、投入得叫人無話可說,讓我不知不覺也成了他們的一份子,興奮起來。

下星期預告-《萬曆十五年》&《藤田惠美演唱會》,再會!

2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嘩,你近來個blog寫得好行貨呀吓!!

Unknown said...

無辦法la...我d時間同靈魂都俾哂周公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