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嘩! 好大好靚呀!!

五一黃金週,傳媒都喜歡拿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的人流作比較,這兩個主題公園彷彿勢成水火;作為一個香港人,為了對抗外國文化侵略,這次我便選了到海洋公園探訪海獅、海豚,還有水媽媽。
在海洋公園的數小時內,我們走遍各大小海洋生物館,猶如小學生一樣,看到什麼都「嘩!好靚呀!」「嘩! 好大呀!!」,玩得樂而忘返。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海洋公園只玩了一部機動遊戲而已,或許我真的年老了,對靜態的活動反而更感興趣。

近來的活動還真健康,打羽毛球、踏單車、海洋公園等,香港除了購物商場以外,其實也滿多好去處的呢!

4 comments:

Jasmine said...

哈...在寫完自己的blog後到此一遊,
卻發現大家也是寫了五月天後, 再寫海洋公園, 難道大家都是只有這兩天值得回味?

Unknown said...

其實都唔係既,好似踏單車、打羽毛球同被迫去睇高達首映咁,我都好想寫,不過真係冇時間....>.<

t t said...

喂我打羽毛球上了癮!
即使之後的四天裏都斷腳度日﹐但我都好想再打呢!

Unknown said...

其實我上星期都打左兩次,但都好想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