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成王敗寇

Barcelona 2-1 Arsenal
PARIS, May 17 (Champions League) - Arsene Wenger's brave Arsenal saw their European dream shattered by two late Barcelona goals.


儘管這是可預料的賽果,儘管我多討厭阿仙奴,但他們這晚的賣力演出,除了後備龍門外,每一位都足以為傲。老實說,亨利這晚的表演確實比朗拿甸奴好,可惜最後能掛上笑容捧著盃的卻不是他,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呢!

很久沒有熬夜看足球了,今早在公司不停釣魚,有軀殼沒靈魂的!不知世界盃時,我的體力又能支撐多久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來跟妳有一個很好的話題了
我11歲開始接觸足球,94年第一次睇世界盃
當時喜歡了一位球星,他就是意大利的巴治奧
還喜歡了馬甸尼,當年看著巴治奧射失12碼
他當時失望的表情到現在我還清楚記得哦
在球會方面我一直也很喜歡AC米蘭
大大話話都支持了米蘭有11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