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妙手仁心III 》

近日追看的電視節目《尋泰記》、《The Appentice》和《America Next Top Model》統統在這星期完結了,頓時失去了深夜的娛樂,還真的有點失落。

談談《妙手仁心》,我沒有追看這節目,算一算,我只看過兩三集,其他劇情均從預告中得知。對於這套劇,我實在有點摸不著頭腦,口口聲聲《妙手仁心》,除了醫院場景和演員服裝外,甚少有手術或急救鏡頭,醫生只在醫院內行來行去,然後相遇談情說笑。而最令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劇中差不多所有角色(不管是醫生或其朋友)都是患病者,而且大部分都是絕症,醫生又要跳樓,又叫自殺,我曾跟家人戲言,《妙手仁心III》大結局將會如此:

突然有一名醫生大喊:「不要再玩了,把衣服還給我!」
然後,劇中的醫生紛紛脫下白袍,被護士姑娘把手交叉綁起來,原本他們全都是精神病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仲有一樣野好唔明既, 就係佢地在canteen內只會飲橙汁...一支支的橙汁.....40集都是飲橙汁....人人都是飲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