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演唱會系列-假音人與孫燕姿

一連兩日,看了兩場演唱會,兩種風格,兩種味道。

首先是《假音人之陳浩峰爵士搖滾K唱會》,老實說,當我進場的時候,我並沒有抱什麼期望,就是看看Show,打發時間而已。可是這場K唱會卻給我很大很大的驚喜,陳浩峰全場差不多兩個半至三小時話不到三句,無間斷歌接歌大唱重新編排的經典老歌(如我最喜歡的Jazz版"再坐一會")毫不氣喘,已令我佩服不已,因我只是拍手都已感到很疲累了,而且全場氣氛超熱烈,人人都興奮得站起來舞動身體,有如在看那些地下band show一樣。

今天晚上看了孫燕姿的演唱會,我們猶如置身超大型卡拉OK內,她的演唱如播CD一樣,確是一流。但對我這個fans來說確實有一點失望,因為我期望的是她看在舞台上的神采,以她的歌聲和身體語言來感動我,令我興奮起來,可是卻沒有。況且,場內的氣氛也實在太奇怪了吧!? 觀眾都好像聽演奏會一樣,乖乖地把身體黏在椅上,真是沒趣!

就歌手來說,我還是喜歡孫燕姿;但就演唱會的燈光、舞台設計、歌曲編排、場內氣氛帶動來比較,假音人這倘就略勝一籌了。

燕姿,下次來港時,希望見到你展出渾身解數,讓我沉醉在你的舞台演出,而不再侷限於CD內。

7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講真果句,假音人k唱會的評語有冇些少推銷成份先??

t t said...

唔係講笑。真係十個正!!!

Unknown said...

我係唔會刻意貶低孫燕姿嚟抬高假音人囉!
真係正!

推銷既野我係註明係「廣告」, OK!?!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之前都有諗過叫你幫我買飛睇, 不過實在太忙.........現在知道走了寶.

Unknown said...

你當然係走寶la....連我媽媽都話睇到好high, 好正呀!

Komino san said...

伯母從來都係不能想像的in嘛!!

Komino 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