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遙遙無「期」

朋友參加了日本遊學團,遊走不同的博物館,吃了很多美食,我真的又羡慕又妒嫉。還好,他沒有忘了我,送了一個大扭蛋給我。

今天我們ICQ,說到放假去旅行,他問我何時有假期?我答19/9該有一天吧!
這刻我已沒有想什麼出外旅遊,但求在家中休息一兩天已很不錯了。

此刻我的願望就如我的電話鈴聲一樣:

好想放假 蔡健雅
詞:徐世珍 曲:TANYA CHUA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脫了鞋 曬太陽 如果這個銅板是反面
把咖啡喝完 我們快把車掉頭開往沙灘 偶而 能偷跑真快樂
這天氣太好 工作是種罪惡 陪我 就做一天傻瓜
甚麼都不想 做個沒用的人 只躺著乘涼 一起 在山頂吹吹風
人們在腳底 渺小的像場夢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脫了鞋
曬太陽 很用力的生活 在夜裡碰頭 喝喝小酒 在八卦裡找寄託
這樣 說真的很寂寞 等頭髮白了還等不到自由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脫了鞋 曬太陽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脫了鞋 曬太陽
Da Da 我好想放假 Da Da 放個假 Da Da 放個假 Da Da--Da Da—

p.s. 纏繞了兩個星期,今天終於交了功課,老師還讚賞我們呢!! 真是如釋重負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