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活在伊拉克的日子

戰地消息:
今天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美軍大舉以機關槍橫掃伊拉克,恐怖份子沒有死(因為根本不在伊拉克境內),但伊拉克市內則陷入一遍惶恐之中,更有3人不幸被殺。市民為免被美軍屠宰,有的躲起來,有的試圖反抗,而絕大部分都心灰意冷,對這城市、這政府徹底失望,計劃離開。

我反對打仗,這可以解決問題嗎?攻打、開戰真的可以換來和平嗎?我不見得,我看到的只有更大規模、更變本加厲的恐怖襲擊,或許當美軍將本土居民殺光後,城市方可得片刻寧靜。普通市民為了堅守城池,抗戰多年,看不到曙光,也得不到尊重,好像是在自討苦吃似的,到底這地方還有什麼值得他們留戀?只有他們才知道。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人亦身處戰區,受到極大威脅...
相信伊拉克將會淪陷...
開戰當日的其中一名受害者仍然生還,據報是由於該名受害者是美軍的友好

各位伊拉克市民 - 危險,速逃!

t t said...

唉。原來這是極大的隱喻
怎麼我後知後覺 (從來!)

祝戰事早日結束﹐中秋節快樂。

Komino san said...

我初初也以為主持人對國際時事如此關心呢....
失覺晒!

Unknown said...

由於戰區內的民主牆已倒塌,萬事都要小心,所以才得出這篇文章,原諒我吧!

t t said...

民主場?? 唔明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