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香港‧魏如萱‧裸‧音樂會

每一次收到娃娃要來港開唱的消息,總是很雀躍,很期待!繼去年12月的《優雅的刺蝟香港音樂會》後,她……又來了,真有點喜出望外!

這一次,除了演唱多首我們都很喜歡的經典歌曲外,Waa還帶來新EP《在哪裡》中的新歌,很喜歡「門」,每一次聽都覺得很感動,聽現場的感覺更捧!不過,這一次還是沒有唱我很喜歡的Downtown Cafe,希望下一次她會唱啦!

在演唱期間,我不時會注意一下鋼琴的位置…很可惜!這一次,建麒老師沒有登場,不能欣賞他的琴音呢!

~‧裸‧~
在音樂會中,娃娃說了一個很好的比喻,很多時候人都不會將自己的內心全「裸」地讓別人看見,即使多親密的人也好;她很喜歡「真」字,因為「真」字裡面有很多抽屜,她雖然把秘密都放在抽屜裡,但她還是「真」!

這倒是一個真理啊!在我心裡,也有很多抽屜...快樂的抽屜,像一個大衣櫃;不快樂的抽屜,是一個密實箱;組合起來,哈哈!這個「真」字好像有點難看呢!

努力擠進STAR HALL去罷!
娃娃有一種能將歌聲直接竄進聽眾心坎的能力,每一次聽她演唱,總覺得身旁的粉絲又多了一點!九展的經理說下一次會給你打折嗎?那麼,未來多多來港宣傳吧!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Star Hall聽你的唱歌!至於這個演講廳,老實說真的不太適合辦音樂會,收音不太理想,舞台也不夠深;其實,這種小舞台簡簡單單就好了,娃娃音樂會的魅力在於她的歌聲,台上9支強力射燈不停掃射,令觀眾們都無法正視舞台(我還看到有人帶著太陽眼鏡在看呢!哈哈!),幸而下半場有改善過來;希望黑市音樂的製作人員,下回會多加留意!

不知道下一回,又要等多久呢?像五月天一樣,最起碼每年來一次,好嗎?!

p.s. 事後,才發現一位朋友就在後台為暖身樂隊「椰子」化妝兼睇SHOW......早知嚷她幫我拿個簽名啦!門外的隊排好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