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刻不容緩的呼籲 =p

「平均每隔兩分鐘就有一位女士,因為子宮頸癌,離開佢地最愛既人......
 唔想離開你最愛既人?!預防子宮頸癌,刻不容緩!」
今天,電腦Speaker突然不停播放著這段廣告,差不多每隔3秒就播一次……我不停地尋找源頭,把網頁、文件逐一關掉......直至只剩下桌面,廣告的聲音還是播放著!

在我還未找到源頭之際,我不禁傻傻地大笑起來,因為我差不多可背出廣告的內容,還會裝她們的語氣!最後,好不容易才發現原來那是msn的廣告,應該是程式在發瘋而導致!

中午,趁午餐打開MyTV,竟然又遇上吳君如同阿SA,哈哈!還是同一樣的對白!

三小時內,她們用同一種語氣,向我發出了三十多次預防子宮頸癌的呼籲,是上天有話跟我說嗎?看來我也該做點什麼了!哈哈!=)

談到廣告,我最近有一個疑惑......
為什麼從前的奶粉廣告都是宣揚產品如何幫助嬰兒腦部發展,而最近的廣告都只著重BB的便便靚唔靚?莫非當今的BB就不需要頭腦嗎?只要女兒長得跟便便一樣美,家長就安心了嗎?真不解。。。

紅一個萬寧妹妹,其他廣告都找小孩拍;一個品牌談便便有成效,晚上看電視,還得以便便餸飯……那班廣告人/Marketing人是怎麼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