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五月快樂


打開面書的Birthday Calendar, 五月差不多每星期都有3-8位朋友生日,有很要好的、也有不太熟絡的…大概我就是跟五月生日的人比較投緣~ 今年生日,適逢六合彩頭奬彩池破億,全城的焦點都放在49個號碼上,當然我也不例外,整天都沒有許下生日願望,唯一只希望中六合彩,哈哈!

下午,先跟友人到中環Landmark Café 嘆個英式下午茶,食飽魚燒賣……雖然味道算不上很突出,不過能夠在上班日坐在landmark與好友休閒地聊天,已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

下午茶後,我們便走到位於蘭桂芳的投注站,怎料,從遠處已發現排隊的人龍已拐了幾彎,原來發著橫財夢的人還真不少!來到這個堪稱全港最旺的投注站,我們每人都買「幾」個夢,期間發現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買六合彩,幾位說英語的年青人更連六合彩該選多少個號碼都不懂,聽他們的談話,還真有趣!

晚上,跟另一班朋友吃晚飯慶祝,吃了今年第二個壽包!自從朋友懷孕,我們的聚會都傾向食中菜,很久沒有推薦餐廳,位於銅鑼灣世貿的上海綠楊邨酒家,真的滿不錯!我們吃到每一碟菜都不由自主地發出讚賞的感嘆聲,連味蕾也變得細緻起來,真的很美味!

今年的生日活動由月中排到月底,蛋糕、壽包通通吃過,大家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謝謝!
年紀漸漸到達不願透露的臨界點,對於生日,我已沒有太多奢求,大家快樂,我就快樂了!

不過,生日過後,幾天都在病,可以還我一個生日願望嗎?我希望身體健康!

2 comments:

June said...

我祝福了你WIN一場MJ啦

Unknown said...

我祝自己場場 "WIN" !!!!!

==>
JJ MJ Sure Win
手氣好到你話堅
闔埋眼打都嬴到瘋!!

hahahahha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