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濃情知味 (Feast of Love)

每年臨近聖誕,都總會看到這類型的海報格局。這令人聯想到"Love Actually",令人以為是另一部浪漫溫馨的愛情小品。

可惜,我一邊看,一邊疑問:「這是一部鹹片嗎?」片中有大量情慾鏡頭,但對劇情的推進卻毫無幫助,我跟友人更一度以為連Morgan都要來一場床戲呢!這個故事還是有很多可以舖陳、雕琢的地方,卻被導演浪費掉。不過,雖然這部戲真的很爛,但Morgan Freeman還是沒有壞其名聲,他的部分還是滿好看的。

為了看這齣戲,朋友特地去買票,沒有任何優惠,65元的門票......實在太貴了,浪費、浪費!倘若我是在家中看影碟的話,還沒看到一半,我肯定已把它關掉了。

1 comment:

南蠻人 said...

我還想走去看看,因為有Morgan Fre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