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聖誕老~人~來了!!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聖誕節快要來臨了,心情都變得特別愉快!

今天與朋友聚會,由於不常到尖沙咀搵食,又怕因選錯餐廳而壞了聚會氣氛,唯有選我比較有信心的食店。最近出外晚膳都很麻煩呢!電話預約都找上好幾間,幸好798 Unit & Co.還是沒有讓我弄臉,水準依然……尤其是那味蜆,很美味!不過侍應的態度就認真一般。

交換禮物第一擊
晚餐後,我們開始最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活動,如去年一樣,晚飯後,各散東西,於半小時內要買一份budget以內的禮物。。。不過,今年有一點不同,由於有男生,所以在買之前,我們已預先抽好誰買給誰。雖說是各散東西,但晚上十時的尖沙咀都沒啥好地方,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在最接近終點的利時商場打轉,偶然在某間店遇上,笑了笑便急急離開......哈哈!他的禮物會是買給誰的呢?真有趣!我抽到的是梁先生,男裝耶…唉!真的很傷腦筋,希望他會喜歡那份禮物啦!我個人認為還是滿不錯的。至於我收到的則是一條很適合我的頸鏈,謝謝阿石!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以後每年都一定要玩!

Women talk
之後,我們到了一間bar,靜靜的坐下來,談談女人經,嘻嘻!我真的很享受這種壹號皇庭的感覺呢!25歲這個門檻對我們的影響可真大,我們都長大了,再也不是昔日那個天真瀾漫的小女孩。

2 comments:

南蠻人 said...

這買禮物遊戲很好!買的東西可以tailor made一點!待我明年也試試!

25歲是一個關口?不覺得,30歲才是啦!

Unknown said...

真係好好玩架!尤其係當時間就到又未買到時,好鬼緊張架!!

25歲係其中一個罷,心態有少少轉...
30歲,都會係,到時又再轉多一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