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天堂口(bloodbrothers)


他們被天堂的聲色犬馬吸引著, 滿以為走進去便可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怎料......夢,一踫即碎,駭然發現所謂夢寐以求的幸福,早已在身邊。

我被《天堂口》的卡士蒙騙了,滿以為可以看一齣好戲,
怎料......騙局,一揭即破,不禁慨嘆但願我沒有看過這齣戲,讓美麗的幻想永留於心。

這部戲給我的訊息是「導演非常想獲獎!」他將一大堆得獎元素貫入戲中,奈何其道行卻不足以駕馭演員,以至劇本,結果什麼都沒有做好。整部戲零碎不堪,不倫不類,我一邊看,一邊感到坐立不安,非常忟憎:「唉!再好的材料,都給一個陳奕利浪費掉了。」想憑這部戲奪獎嗎?金草莓獎,該少不了你的份兒!

聽說張震在最後的一幕左手插袋右手開槍,是向吳宇森的《碟血街頭》致敬。可是張震的表演真的很奇怪,他的一舉一動都叫我嘖嘖稱奇,還不禁笑了出來呢!難道這也是導演給他的指示?掛上監製之名的吳志森,不知對這一幕又有何感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