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迷上星光幫

朋友問:「你最近很忙嗎?怎麼這兒沒有更新?」

仔細想想,最近總覺得時間不夠的,忙得連我這個Green Room也無暇打掃,
忙著玩樂、忙著找旅遊資料、忙著追看超級星光大道。。。

自從在公司看過超級星光大道後,我便迷上了。這是台灣版的American Idol,在台灣收視高企,比賽的過程中,充滿戲劇性,參賽者的水準也很高;現在經已播到第二輯了,依然覺得很吸引。我猜今年香港的新秀大賽模式,也該抄到不少點子呢!不過,我一邊看,一邊不禁為香港的樂壇感到悲哀...在香港夠資料當評審的音樂人有很多,但夠水準與參賽者對唱的歌手又有多少呢?

在公司看到片段時,同事們都以樣衰、要閉上眼睛來聽等說話來貶他;可是當我聽到他的聲音後,便被震攝住了,我的眼睛定瞪著電視,動也不動。那刻我一點也不覺得他醜,反而覺得他有點迷人呢!


2 comments:

卡臣 said...

雖然面容有點扭曲,
但歌聲好騷靈!

Unknown said...

哈哈!! 我會形容佢塊面係抽搐...不過好聽就唔緊要啦!!